请扫码登录

常熟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诚信承诺书

【新闻来源:常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次数:1476】 【打印】

近日,常熟市档案馆开展机关干部诚信承诺活动,鼓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签署诚信承诺书。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个人诚信建设意识和水平。

活动倡议干部职工,一是要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保证各项规定和措施的顺利实施;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约束;三是要工作中不弄虚作假、谎报成绩,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做出业绩,不利用职务之便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四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不奢侈浪费、不收受贿赂,不做与公职人员身份不符的事;五是要信守承诺,讲正气,宣扬优良的文化传统,做一个有道德、讲诚信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将树立视诚信为生命,视守信为荣誉,视承而不诺为耻辱的意识,自觉从点滴做起,从小处改起,逐渐形成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风气。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