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致力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三书送达”助企修复信用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次数:1398】 【打印】

“这3份文书请签收。此次违法行为属于一般失信行为,在行政处罚公示满三个月后可按规定直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申请修复。”

日前,张家港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将《行政处罚决定书》《环保信用失信记录告知书》和《信用修复指引》3份文书同时送至某企业负责人手中。

张家港市生态环境局落实行政处罚“三书同时送达”制度,即执法部门对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同时,将《环保信用失信记录告知书》和《信用修复指引》一并送至企业,主动告知其公示期限、失信等级及信用修复的政策和途径。在跟踪检查涉及失信行为信息主体的整改情况时,对已按期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主动告知其可凭整改完成材料和罚款缴纳凭证在“信用中国”在线申请信用修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