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武进区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乡镇专场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1】 【阅读次数:930】 【打印】

为进一步破解企业信用修复难题,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常州武进区组织集中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乡镇专场系列活动,先后在前黄镇、湖塘镇、西太湖、雪堰镇、洛阳镇举办专场信用修复培训班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现场指导帮扶企业开展信用修复,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武进区发展改革局、各相关镇、开发区工作负责同志等超20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针对企业提交修复材料不规范、守信意识不强等问题,武进区从两方面推动信用修复培训创新。一是创新培训模式,将以往每年一场信用修复培训的大班模式调整为分行业、多场次的小班模式,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举办了6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大大提高了信用修复针对性和成功率。二是创新培训内容,将信用修复培训与《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有机结合,进一步培养企业守信意识,使企业更加充分认识开展信用修复的意义,系列活动受到企业代表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信用修复,同时在今后更加注重诚信经营。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武进区将持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并帮扶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积极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