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东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 “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8】 【阅读次数:1020】 【打印】

为积极推进公路信用管理,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行业良好氛围,近日,东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到当地多个企业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路中心宣传人员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中涉及企业经营的条款节选成宣传单,向企业管理人员发放。同时,针对企业所关注的问题,通过问答的形式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来加深企业对此次宣传学习的印象,使“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解读诚信制度、告知监督渠道、发起诚信倡议等方式,大力倡导企业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有利于防止“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情况发生,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信用公路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