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响水县司法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1009】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干部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共铸诚信良好氛围。近日,响水县司法局组织局全体在编人员开展了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全局干职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全局干职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职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