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开展“树诚信典型,扬文明风尚”专题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阅读次数:1054】 【打印】

近日,盐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树诚信典型,扬文明风尚”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征信宣传告示牌,在大厅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电子宣传图文等多种方式对征信管理条例、维护个人信用重要性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让“民无信不立”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自接入征信系统以来,市直管理部坚持征信服务与信息安全相结合,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不断完善征信业务操控流程,牢牢守住征信信息安全风险的底线。

下一步,市直管理部将持续开展征信宣传工作,着重增强社会公众的守信意识和维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准确、安全的征信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