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开展诚信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新闻来源:吴江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次数:1378】 【打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切实加强中小学生诚信文化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吴江区多部门联合举办了“诚信筑梦谱新篇,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少年诚信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同学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在各校初步遴选的基础上,共有259幅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根据《关于开展“诚信筑梦谱新篇,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少年诚信文化主题征文活动通知》相关要求,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作品奖27名、优秀组织奖8个学校。

本次征文活动,不仅看到了同学们书写的美好文字,更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诚信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培育了青少年诚实守信的价值观,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