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宿迁市宿豫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商铺信用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次数:1083】 【打印】

近日,沭阳县城管局到宿豫区考察沿街商铺“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宿豫区城管局与沭阳县城管局就相关工作展开经验交流。

交流期间,沭阳县城管局实地察看宿豫区黄浦江路信用工作站和如意街信用街区,详细了解宿豫区“信用+城管”建设工作开展历程、管理模式和取得的成效,对新模式下管理措施、工作方法、信用承诺、监管手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宿豫区沿街商铺“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区城管局有效调动各方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管理主体多元化、街区管理长效化、城市管理精细化,使沿街商户市容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有效构建城市管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双方表示,沿街商铺“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是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和新举措。宿豫区通过将沿街商户履行市容环卫责任与个人信用挂钩,有效促进沿街商户自我管理,大幅改善城市市容环境面貌,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同时,希望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共同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