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发放全省首笔苏质贷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阅读次数:1315】 【打印】

近日,苏州银行与江苏永钢集团全省首笔“苏质贷”业务签约仪式在张家港永联议事厅举办。本次投放的3000万元贷款,成为全省首笔成功落地的“苏质贷”项目,叠加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开拓了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也为我市优质企业提供了融资新渠道。

“苏质贷”金融产品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打造,为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的一种金融产品,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精准投放信用贷款,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注入资金支持。

下一步,苏州将引导和鼓励银行机构加快“苏质贷”推广运用,把质量“软实力”转化为“硬资产”,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