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4个地区入选全省首批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阅读次数:1361】 【打印】

11月10日,省信用办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在全省38个地区七个方面开展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我市工业园区、太仓、高新区和相城区4个地区成功入选。

苏州工业园区试点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聚焦支撑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中的基础性作用,提升监管效能。太仓市试点信用便企,主要围绕信用支撑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方向,拓展“信易+”应用场景,创造便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企业纾困赋能,激发市场活力。高新区和相城区试点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围绕强化数据采集、平台建设、场景应用,建设重点产业集聚区,打造特色产业信用示范样本,构建健康“信用生态圈”等方面实施。

下一步,苏州市将加强对试点地区的工作指导,围绕创新信用管理和服务开展,突出依法依规、改革创新、融合应用、示范引领,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持续跟踪发掘各地试点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创新成果,加强宣传报道,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