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新增8家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数:1627】 【打印】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了2022年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认定名单,苏州市8家企业成功入选,全省共43家,我市入选数量在全省13个地级市位居第一。

企业信用管理作为江苏省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国的创新之举,在助推信用体系建设平稳有序开展的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是一项基础性和长效性的工作。自2012年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首次开展以来,苏州就将这项工作作为信用建设的有力抓手,在全面贯彻省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立足本市实际,积极探索创新,采取政府推动、企业创建、机构辅导三位一体的方式,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育省级示范企业60家,总量居全省第一。

接下来,诚信苏州将以系列专栏形式介绍我市新增8家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在信用管理上的创新亮点,推广企业信用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式,不断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入选企业名单如下: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

苏闽(张家港)新型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

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苏州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