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交通建设领域扎实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2-11-07】 【阅读次数:1340】 【打印】

为推进苏州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交通建设市场氛围,根据工作部署,苏州交通建设领域开展了“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信用宣传形式多样

1、工地现场悬挂横幅标语。

2、项目驻地电子屏滚动宣传。

3、工程一线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氛围营造,有效增强了一线从业人员在诚实守信、守法从业等方面的意识,确保信用宣传落地有声。

二、信用学习内容丰富

1、集中学习《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等信用管理相关办法。

2、组织《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培训活动,重点解读信用信息上报、履约考核结果复核、异议处理程序等关键内容。

3、主动上门服务辖区内相关企业,学习《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助力企业尽快完成信用修复。

三、信用典型作用突出

针对列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市场守信激励主体对象名单(红名单)”等苏州企业,组织系列宣传,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苏州交通建设领域对信用良好的企业给予一定的保证金减免优惠。截至目前,已减免各类保证金约1.5亿元。通过培树宣传诚信企业,有效营造了交通建设领域争当行业信用标兵的良好氛围,弘扬诚信文化。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良好的信用交通建设氛围,助力苏州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