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泰州市推出标准融资增信产品“标易贷”

【新闻来源:泰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4】 【阅读次数:1271】 【打印】

为加大对标准制修订企业的金融支持,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场监管局、泰州农商银行联手推出全省首个标准融资增信金融产品“标易贷”,近日三方签订了政银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标易贷”产品加速落地。当天,5家企业与泰州农商银行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共获得“标易贷”贷款授信1亿多元。

“标易贷”信贷产品主要面向在市区办理登记注册,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具有先进性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且近3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未受到行政处罚的市场主体。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贷款年化利率最低可至3.65%。

泰州是国家级金改试验区,近年来培育出一批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各类标准的企业,这些企业信用良好,既是助推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银行机构的优质客户。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泰州率先推出“标易贷”信贷产品,旨在帮助企业用“标准”换“信用”,致力将“标准化”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通过“标易贷”的落地,利用高质量的信用信息去甄别出风险较低的企业,让“标准”变现,将更好地为企业纾困解难,输送更多金融活水,通过“标准+信贷”,可以更好地激发企业主导或制(修)订标准,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行业话语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新动能。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