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4】 【阅读次数:1153】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如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供销社全体同志树立崇信倡信、守信立信的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县社组织开展了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社相关领导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为大家讲解诚信的含义和重要性,倡导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积极引导县社全体人员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诈警示短片《全民反诈—我们在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全体人员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推动县社各项综合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