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公安局溧水分局借助流动服务车开展道路交通信用安全宣传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3】 【阅读次数:1089】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诚实守信和交通安全意识,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文明交通环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借助流动服务车,组织警力深入白马浮山村、和凤镇吴村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警力通过摆放展板,结合本地典型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深度剖析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车辆超员、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后果。同时,宣传警力对群众提出的出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强调了“一盔一带”“一老一小”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秩序,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受教育群众100余人,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