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执法支队助力企业信用集中修复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3】 【阅读次数:1102】 【打印】

帮助企业信用修复是为企业排忧纾困、助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常州市执法支队以“信用交通宣传月”为契机,多措并举,依法依规开展市区交通运输企业信用集中修复行动。

常州市执法支队根据各辖区企业的实际需求,联合常州市信用办提供“暖心”代办与“授渔”教办两种服务,以“不见面办理”与现场信用修复培训两种形式展开此次行动。

行动期间,通过对信用政策、修复条件、修复材料、修复流程等环节的宣传、培训,帮助市区98家交通运输企业修复失信信息300余条。其中为企业“不见面办理”代办74家次。

近年来,常州市执法支队秉持信用监管和修复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坚持信用监管为常态、监管对象要常见、服务渠道需常备、诚信经营成常识的“四常”工作法,发放《违法行为累积记分消分、信用修复指南》宣传册1万余份,主动服务企业600余家次,解答信用政策咨询800余次,为扎实推进常州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