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举办公务员诚信教育培训班

【新闻来源:吴江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次数:1508】 【打印】

信为政之基,政无信则危,有信则昌,政务诚信是引领和带动全社会诚信建设的“领头羊”。为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切实增强全区公职人员信用意识和参与度,提升吴江政务诚信整体建设水平,吴江区发改委信用建设相关负责人以《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为主题,为2022年吴江区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授课,并为全体学员发放了《条例》读本和《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

培训课程主要介绍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吴江区当前政务诚信建设情况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让各位学员直观了解信用知识。同时,通过观看《政务诚信理论与实践》讲课视频,让学员宏观了解了政务诚信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充分认识到信用建设和政务诚信的重要性,政务诚信是社会信用的“定盘星”,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发挥好公职人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真正把政务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