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市海门区助力企业严重违法失信修复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次数:1116】 【打印】

南通市海门区市场监管局坚持监管规范和促进发展并重,将信用监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抓手,在信用助企、守信激励上不断发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重塑形象,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海门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因2017年度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2021年9月被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因此,该公司负责人万分着急地赶到海门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与风险监管科,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已成为公司发展的绊脚石,企业急需信用纾困。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确认满足修复条件后,为减少企业二次跑腿,信用与风险监管科工作人员主动添加企业委托代理人微信,手把手指导企业填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用修复申请书》《守信承诺书》,及准备《审计报告》、企业相关信息材料、整改材料。做到急事立办,服务企业有温度。

区市场监管局做到急企业所急,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在当日就受理了该企业的严违修复申请,并将材料寄至南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场主体面临较大生存压力,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聚焦“六稳”“六保”,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一以贯之实行包容审慎监管,实现信用修复程序化、便利化,让市场主体少跑腿,着力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营造一个追求诚信的正向激励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