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信用办组织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0-26】 【阅读次数:1867】 【打印】

10月25日,市信用办组织了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来自市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区信用办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目的是为了帮助各地各部门更好了解掌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切实提升全市信用工作队伍的整体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

培训一开始,徐鸣涛副主任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方向,希望学员明确学习紧迫性,增强学习积极性,体现培训实效性。

随后,省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对《江苏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围绕信用信息归集相关政策及要求和省市区一体化平台操作实务进行了针对性授课,中国经济信息社围绕政务诚信理论与实践和江苏省政务诚信第三方评估指标两个话题进行了授课。

经过整整一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理论和实操两方面都受益匪浅,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省市最新要求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实现“短期受训、长期受益”。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提质增效促履职,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苏州”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