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弘扬诚信文化 优化营商环境

【新闻来源:昆山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次数:1665】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弘扬诚信文化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旨在加强工会服务引导,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达成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职工诚实劳动,让诚信文化在全市蔚然成风。

各区镇总工会分管主席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了各地的劳动关系现状,分享了推进企业诚信经营、加强职工服务的成功实践,畅谈了对弘扬新时期诚信文化建设的设想和预期目标。

吴学明指出,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倡导企业诚信经营,鼓励企业履行雇主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法经营、善待员工。团结引导职工敬业奉献,诚实劳动,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职业道德,忠诚服务企业,提升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共同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按照《江苏省劳动关系评价规范》要求,加强机制建设,强化全过程民主管理,构建先进企业文化,畅通职工沟通渠道,助力职工成长成才,体面劳动尊严生活,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