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举办护理院规范建设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工作培训班

【新闻来源:太仓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0-14】 【阅读次数:1740】 【打印】

近日,为全面强化护理院行业监管,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太仓市卫健委牵头举办护理院规范建设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工作培训班,卫健委、民政局、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护理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太仓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情况,通报了近年来护理院日常监督检查情况,解读了2022年度苏州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内容。《苏州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标准》要求对护理院从设置标准、依法执业、医疗护理质量、医德医风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对不同信用等级的护理院开展分级分类监管。

下一步,太仓市将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现场评定,同时将评价结果进行公示,进一步完善护理院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充分保障护理对象的健康权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