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人社局召开劳务派遣诚信单位培育会

【新闻来源:太仓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0-11】 【阅读次数:1764】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劳务派遣单位的诚信意识,规范劳务派遣单位用工情况,太仓市人社局召开苏州市劳务派遣2A级、A级诚信单位评选培育辅导工作会议,各镇(区)人社部门及推选的参评劳务派遣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协会资深培育员李强、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敏华为参评的劳务派遣单位就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信用等级评价标准及示例、企业建立党支部和工会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阐述、讲解。

会上,人社局劳动关系科和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为2022年苏州市A级诚信劳务派遣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

上半年,全市共398家劳务派遣单位参加等级评价,经过各单位自评、镇(区)初评、人社局终评,最终评定A级诚信单位5家(太仓市瑞福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太仓三友人力资源职介有限公司、太仓华金港口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君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B级企业388家,C级企业62家。

会后,诚信评价培育专家与劳务派遣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者纷纷表示该次培育辅导让他们更好地领悟了规范用工的重要性,今后会积极为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