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开展诚信宣传进基层活动

【新闻来源:太仓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0-10】 【阅读次数:1681】 【打印】

近日,太仓市信用办、文明办和发改委分别在浏河镇和科教新城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2022诚信宣传进基层活动。

浏河镇专场活动举行了诚信旗帜交接授旗仪式、浏河老街—苏州市放心消费示范街区授牌仪式、浏河镇诚信商家联盟成立仪式、食品安全志愿服务队诚信倡议。

科教新城专场活动举行了诚信旗帜交接授旗仪式、“文明立刻有”市民诚信公约发布、天镜湖诚信商家联盟成立仪式。

为了在市民中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诚信理念根植于心,活动通过女声独唱《最美诚信》、独脚戏《原来如此》、沪剧小戏《神秘的电话》等文艺演出的形式,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市民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感受诚信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穿插进行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知识有奖竞答,引导市民主动了解信用知识。发改委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资料和诚信宣传品400多份,有效提升了诚实守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铸就了诚信共治效应。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