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天网三号”整治非法营运 保障国庆交通运输安全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2-09-30】 【阅读次数:1889】 【打印】

9月28日,根据苏州市执法支队统一部署,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G346、G4221、S340、S19、S23等10个联合执法点同步开展2022“天网三号”集中日行动暨沪苏浙毗邻城市道路运输联合集中整治2022一号行动。

本次整治主题为道路旅客运输专项整治,重点检查非法营运、长期异地经营、包车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不按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省级班线车辆不按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一路三方”联合执法的方式,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实行跨区域、部门协同查处,有效遏制道路运输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安全环境。

行动现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加强与公安交警、高速公路密切配合,对近期频繁出入高速的“临时监管名单”车辆进行布控核查,对“两客一危”车辆实施联合执法检查。同时,依托治超信息系统、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移动检测磅、视频监控系统等信息化手段,重点查处“百吨王”“大件运输”等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本次行动,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9人次,执法车辆27辆次,检查车辆489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运输车辆10辆,其中超限车辆5辆,其他违章5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