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举办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9-15】 【阅读次数:2093】 【打印】

近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部门负责信用工作的同志和部分信用监管对象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有序推进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系统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训专程邀请了苏州大学商学院刘教授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授课,刘教授通过大量生活中耳熟能详的信用案例,从个人、企业、政府三个层面介绍信用应用,最后针对涉农信用体系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苏州市发改委信用处就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其他部门开展信用建设的优秀案例,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在培训总结中重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涉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