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诚信宣传进企业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9-01】 【阅读次数:1800】 【打印】

当今社会,市场经济也是信用经济,对每家企业而言,信用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更是关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市吴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优化该区营商环境,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带队,联合区文体广旅局,于8月19日开展了“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了力星康体育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区发改委相关同志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吴江区社会信用体系概况,进一步推广了《苏州市吴江区体育健身行业预付式消费合同(示范文本)》,并建议各企业将所签订的合同信息上传至吴江区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力康健身的负责人也表示,在使用《苏州市吴江区体育健身行业预付式消费合同(示范文本)》并上传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后,消费者投诉量大幅下降,消费者粘性有效提升,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口碑。

如今信用已成为市场经济的“硬通货”,营造诚信的经营环境是优化该区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吴江区发改委将不断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围绕四大诚信建设领域做好宣传工作,打造好“信用吴江”品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