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工作专题培训

【新闻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31】 【阅读次数:1881】 【打印】

8月30日下午,为持续深化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争创“信用交通城市”,根据年度信用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用工作专题培训。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事业单位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蒲政,围绕“构建新型监管机制,系统推进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工作”主题进行授课。蒲主任介绍了全省交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发展成效、主要做法,明确了全省交通信用工作“十四五”发展思路和重点实施任务,并对《关于加强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我省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的指导意见》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蒲政的授课为苏州交通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带来了更新的认识、更深的启发,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好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欣主持培训,围绕培训内容,并结合近期信用工作重要任务作出部署,对各条线、板块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

一是要凝心聚力,积极建设“信用交通城市”。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分解任务,认真梳理完成进度,自我评估、查漏补缺,积极谋划、主动创新,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转变理念,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真正树立起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理念,加快提升监管综合效能;

三是要强化特色,努力打造信用交通品牌。进一步围绕惠企便民主题,推出更加丰富、更加创新、更加优质的信用交通服务产品,加快形成具有交通特色的信用服务品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