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召开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业务讨论会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2-08-23】 【阅读次数:1862】 【打印】

近期,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讨论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局监审处、建管处、港航处、法规处信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加强我省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省厅指导意见提出了初步实施意见,各相关单位、部门在初步实施意见基础上,结合管理实际,就公路水运建设、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道路水路运输、政务服务、交通执法五大领域37项具体应用场景展开研究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达成共识,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加强我省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将公路水运建设、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道路水路运输、政务服务、交通执法五大领域作为重点领域推进实施;二是要立足业务实际,压实责任,加快制定我市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意见,对应用场景与实施方案结合会议讨论结果进行再明确、再优化,增强指导性与实效性;三是要加强业务融合、推动信用管理与业内监管、市场服务深度融合,形成监管合力,提升服务效能。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升智慧监管水平,保障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措施落地、见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