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09】 【阅读次数:2179】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2〕287号)相关要求,深入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信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8月5日下午,高新区经发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讲座,共计5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高新区经发委副主任江立新向参会企业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新区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参训企业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做到“知信、守信、用信”。

会上,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培训讲师围绕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千分表)作了重点解读,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培训现场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问题解答。培训结束,组织企业代表参加信用管理知识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信用管理培训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提升了企业信用管理实务操作能力,也表达了培训后将积极争取信用管理市级示范企业的创建意愿。

江苏省自2011年启动“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以来,高新区累计获批省级贯标(培训)企业334家、市级示范企业32家、省级示范企业6家。

下一步,高新区经发委将持续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加大诚信宣传培训力度,辅导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引导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发挥好信用管理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