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连云港市商务局加强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

【新闻来源:连云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18】 【阅读次数:2012】 【打印】

坚持诚信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根本途径。为明确政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权力限制和职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结合实际,连云港市商务局制定了《关于加强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政府招商引资行为,着力打造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实施意见》坚持以诚信建设为先导,建立招商引资责任人信用承诺制和信用承诺公示制度,明确各县区、功能板块招商条线信用建设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工作举措、工作要求,指导督促各招商条线组织签署招商引资责任人承诺书并公示,自觉接受企业、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群众监督,增强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信用建设成效。截至7月底,全市共签署承诺书305份,同比增加48.7%,实现全市覆盖。

接下来,连云港市商务局将继续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夯实信用工作基础,开拓招商引资新局面,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