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阅读次数:2651】 【打印】

8月13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征,张家港市发改委主任曹鹰飞,人民银行张家港支行行长吴建国等出席会议。各区镇、街道信用工作分管负责人,张家港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马正阳主持。

会上,张家港市发改委主任曹鹰飞通报了张家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交通局、医保局分别就信用交通建设、“医保+信用”治理作交流发言,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永钢集团、东渡集团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信用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征副市长对全市信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信用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

各板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二、扭住关键环节,努力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质量成效。

要围绕全面提升信用信息归集水平、全面提升平台网站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信用承诺覆盖面、全面提升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全面提升整体信用环境等方面发力,全力提升张家港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三、凝聚各方合力,全面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

张家港市发改委要加强统筹协调,理顺工作内容及责任。各板块、各部门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