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熟市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

【新闻来源:常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15】 【阅读次数:2100】 【打印】

为引导我市各级各类企业增强信用观念,加快提升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近日,市信用办举办了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议,全市31家企业参训。

会上,市信用办传达了省、市企业信用管理和示范创建工作部署,介绍了常熟市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重要意义。专题培训围绕《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并结合案例,就信用管理目标与制度、信用管理组织、信息化管理系统、资信调查与档案管理、授信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工具应用、社会责任履行与守法经营、效果评估与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多维度系统性的讲解。培训现场建立了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咨询微信群,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问题解答。

今后,市信用办将持续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及示范创建工作,加大诚信宣传推广力度,助力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打造企业“信用+”管理模式,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