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部门约谈失信运输企业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12】 【阅读次数:1691】 【打印】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约谈警示会的形式,集中约谈江苏某大件运输有限公司等28家辖区运输企业,要求违法失信企业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全面检视企业安全管理、信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靶向施策,在改进中促提升。

针对企业的交通运输严重失信行为,会上提出了行业监管、安全监管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会上强调,被约谈企业要依法依规加强失信整改治理,高度重视信用修复,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最后,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对信用修复流程进行了现场培训。

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警示约谈提出的要求,落实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运输车辆的管理,强化教育力度,减少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按照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还签收了“纳入‘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严重失信对象名单’管理告知书、决定书”。

下一步,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推进行业信用管理工作,按照分级分类监管要求,加大对重点关注企业的监督检查频率,严格落实“双六条”差异化监管,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