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扛好交通工程建设诚信大梁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2-08-11】 【阅读次数:1636】 【打印】

2022年以来,盐城交通运输部门大力推进公路水运诚信工程创建。聚焦市内交通建设公开招投标项目,全力推广信用承诺闭环管理,全面实施第三方信用报告评标资格审查,以丰富的信用评价与奖惩机制,推动信用管理在交通建设领域全流程覆盖,勇挑交通工程建设的诚信大梁。

1至7月,全市监管范围内的25个交通招投标项目,42个标段,共实施信用承诺672次,相关承诺情况全量上传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实现约11.5亿元中标金额的履约跟踪和风险预警。要求投标单位提交第三方信用报告336次,通过第三方信用报告审查,外地企业获准参与我市交通工程28个标段项目建设,完成交易金额9.6亿元。为更好激发从业主体活力、稳住地区经济,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的交通运输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