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铜山区信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宣传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10】 【阅读次数:1795】 【打印】

为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度,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诚实守信的社会意识,近日,徐州市铜山区信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宣传工作部署会。

一是开展信用宣传进机关活动,利用单位会议室统一学习,铜山区信访局将信用体系建设纳入全体职工的学习内容。

二是开展信用宣传走进信访人活动,在铜山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信用宣传资料,让信访人自发进行签名,关注个人信用记录。

三是开展信用宣传进校园活动,区信访局组织人员到学校宣传信用知识,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们从小就要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

四是开展信用宣传进乡村活动,区信访局在汉王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现场解答过往群众相关问题咨询,向群众进行法律信用知识宣传,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权益保护意识。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铜山区信访局将持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宣传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