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城管拾金不昧暖人心 失主衷心感谢送锦旗

【新闻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0】 【阅读次数:1479】 【打印】

8月8日9时,市民吴先生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岳阳楼区城管执法三大队,对大队执法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7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该大队路段执法人员张璐在正常巡逻至巴陵中路粮都酒店门口时,捡到一个黑色背包,打开后发现背包里除了有少量现金外,还有不少合同票据、证件等重要物品。想着失主肯定是万分焦急,张璐一边向大队汇报相关情况,一边留在原地等待失主,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并没有发现有人前来认领。考虑到背包遗失的地点就在粮都酒店门口,失主极有可能就是酒店的客人,这时张璐没有多想,主动将背包交到酒店前台,并要求前台员工协助查询失主的信息,经过半个小时的监控查实,确定背包为住店客人遗留在酒店门前的,酒店前台员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失主,经过再次与失主核对包内物品无误后,张璐和酒店工作人员一同将背包归还给了失主吴先生。

“我真的遇到好心人了,要不是城管队员捡到,我自己肯定很难再找回来了,虽然包内钱财不多,但是这些合同票据、证件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要是真丢了那就麻烦大了,太感谢你们了!”张璐激动地说。看到自己遗失的物品失而复得,这可把吴先生给乐坏了!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