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举办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讲座

【新闻来源:昆山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8-05】 【阅读次数:2118】 【打印】

为持续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促进企业重视信用管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8月4日下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企业信用管理培训讲座,全市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昆山开发区、周市镇、陆家镇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区镇企业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参加培训。

会上,苏州天正周连生老师就信用基础知识进行专题授课,从企业信用管理、信用政策、客户管理、信用风险转移和信用评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

随后,王向荣老师重点围绕《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进行专题辅导,讲解企业信用管理实务知识。培训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在线进行培训考试。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诚信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