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15万元现金交归失主

【新闻来源:杭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5】 【阅读次数:1569】 【打印】

近日,杭州市2209路公交驾驶员黄小腾在公交车上捡到乘客遗落的15万元现金,第一时间交还给了失主。

黄小腾告诉记者,7月28日那天上午9点多,他驾驶着2209路公交车从新登西站开往菖蒲站。到达菖蒲站后,他准备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时,发现车上竟然有个乘客落下了的袋子。

黄师傅说,当时他也没来及查看袋子里装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对于公交驾驶员来说,如果有乘客遗落的物品他们都是第一时间上交车队。大概中午12点左右,离黄师傅上交袋子不到半小时,失主金奶奶也来到车队寻找自己遗落的袋子,黄师傅这才知道刚才自己竟然捡到了15万元现金。黄师傅说,金奶奶经常乘坐2209路,平日里金奶奶总会摸些螺蛳、捡些地衣、白果去贩卖,攒下这些钱也十分不容易,能帮到她自己也很开心。

公交驾驶员黄小腾:“金奶奶是很节约的一个人,她拿到钱的时候,握住我的手很激动,一直说谢谢驾驶员。”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