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热心群众捡到现金 警民联手物归原主

【新闻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阅读次数:1426】 【打印】

近日,陕西省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与一名拾金不昧的群众,联手将失主不慎丢失的现金归还,上演暖心一幕。

当天中午,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大厅正常工作中接待一名热心群众,称自己捡到100元现金,担心失主着急,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将捡到的现金交至民警手中后,热心群众准备先行离开,当民警问他姓名和联系方式时,他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用留姓名和联系方式。当时,民警对该热心群众的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许,并承诺一定尽快找到失主归还。

民警根据大厅记录仪调取视频,找到办事群众,随后在办理业务的存根找到失主电话,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赵女士得知自己丢失的现金被热心群众捡到后,她激动不已。半个小时后,赵女士返回大厅领回了丢失的现金,并对拾金不昧的热心群众及西安高新大队法制中队民警辅警的高效工作一再表示赞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