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服务为民 助企修复|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联合举办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修复培训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 【发布日期:2022-07-29】 【阅读次数:1603】 【打印】

为推进扬州信用交通建设,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鼓励和帮助交通运输市场主体修复信用,日前,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发改委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修复培训,50多家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公共信息信用中心专家从信用修复的意义、流程、要点等方面向企业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知识,市局运输处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企业提出的信用修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市发改委信用办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且有信用修复申请意愿的失信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企业信用风险防控意识,促使失信企业及时修复信用、规避失信风险。培训为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提供了明晰的路径,有效降低了企业发展成本。下一步,市交通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全力服务交通企业发展,引导其主动开展信用修复,减少行业新增失信企业数量,为推进我市交通运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