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全市医疗机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7-27】 【阅读次数:2519】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评价工作,7月22日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2年张家港市医疗机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张家港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一要加强自律管理,树立诚信服务意识。认真学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医疗机构诚信自律管理,不断提高依法执业水平和诚信服务的意识。二要坚持依法执业,不断规范执业行为。推进医疗机构诚信自律建设,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信用水平,紧盯人员资质、诊疗规范、院感防控等重点环节要管理到位,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聚焦关键环节,落实各项信用举措。建立健全单位及个人的信用记录台账,加强行业诚信自查,对于自查的问题要落实闭环整改,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诚信服务的主体责任。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