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信用数据统筹培训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19】 【阅读次数:2470】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工作数据统筹指导,确保信用工作良好开展,2022年7月15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监督审计处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信用数据统筹培训会。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各局属事业单位、局相关业务处室信用工作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由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王俊副科长主讲,介绍了信用数据归集、信用等级评价、信用数据应用等内容,着重讲解了当前道路水路运输领域信用数据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车辆技术领域违法行为的信用监管。局监督审计处在会上传达了省厅关于信用数据季度报送工作的要求。

本次培训会议对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工作有积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将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信用工作,积极争创“信用交通城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