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新闻来源:信用交通·江苏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2081】 【打印】

7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常熟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工作,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燕、各相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法规科通报了上半年交通运输信用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信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苏州市局“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推进会议主要精神,部署了省厅《加强我省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的指导意见》的宣贯工作。

杨燕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将信用工作作为一项基本工作,完善信用工作网络,抓好重点,在信息归集、全流程信用监管、拓展应用场景等方面下功夫,要补好短板,抓好宣传培训,全力以赴配合争创“信用交通城市”。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