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发改委虞伟主任至市信用中心调研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7-12】 【阅读次数:3144】 【打印】

7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虞伟主任一行至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虞伟主任听取了市信用中心的总体工作情况及信用应用、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对信用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信用工作提出要求。

他提出,一是要聚焦主职主业,明确职责和定位,做到服务更有针对性,推进流程再造,赋能苏州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争先创优、敢想敢干,勇闯无人区,保持信用建设领先。三是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到区域信用信息的互认、共享、互利。四是要勇于“走出去”,搭建展示平台,升级信用服务场景,诠释“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五是要健全信用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做好技术上、物理上的安全防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