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企业法人信用修复培训(在线)讲座

【新闻来源:信用昆山】 【发布日期:2022-07-04】 【阅读次数:2012】 【打印】

为深入推进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帮助昆山市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促使失信主体提升信用意识、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近日,昆山市信用办委托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为昆山全市100余家企业法人开展信用修复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采用在线专题授课和交流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涵盖:失信惩戒政策解读、失信惩戒影响阐述、企业失信案例深度解析、在“信用中国”、“信用苏州”等网站平台上关于信用修复的相关问题(信用修复的条件、标准、流程、审核要点、注意事项等)。

会上,参会企业就相关疑问进行提问咨询,授课老师一一进行细致解答。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进行修复培训在线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信用修复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得到了信用修复方面的专业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