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以诚取信 以诚取胜 引航成长”主题教育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1974】 【打印】

为引导青少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6月29日上午,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以诚取信 以诚取胜 引航成长”主题教育。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

为加强“诚实守信”认知教育,引导孩子们走出诚信误区,6月29日上午,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诚信小故事、诚信守则等内容给洪桥村的孩子们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分析不讲诚信的影响和危害,并告诫孩子们要诚实守信,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将讲诚信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争当文明诚信好少年。

为引导孩子们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推动“人人讲诚信 世界更美好”的理念更深入人心,洪桥村的孩子们集体观看了诚信主题教育影片《诚信》。

观影过程中,孩子们被影片中主人公诚实守信的形象所打动,从中学习到了“人无信,则不立”的人生道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恪守信用,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人。

细微之处 诚信之光

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洪桥村的孩子开展以“细微之处 诚信之光”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手抄报活动意在用一种“小载体,大内容”的传统方式,把情意跃于纸面,用图文展现诚信魅力,将诚信融入简单生活,并在细微处得以彰显。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并学习如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体会到诚实守信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而引导孩子们诚实做人,做守信用的人,树立正确的三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一代新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