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信用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次数:1946】 【打印】

近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13个信用相关处室参会。

会上,牵头处室传达了2021年该局信用考核情况,解读了2022年信用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今年重点工作是完善重点信用监管对象。继续加强对2020年、2021年列入的15类重点对象的管理,将15类对象下的全部市场主体(单位、个人)都纳入名录,加强行业信用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并分发任务分解表和考评表。将信用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职能处站,并将健全信用监管机制、规范信用信息归集、开展全程信用监管、提升信用服务水平、加强信用工作保障等内容纳入考评表量化信用工作情况。

随后各处室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与分工开展热烈讨论,牵头处室逐一答疑解惑,为做好2022年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