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镇江市召开第二期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提升培训会

【新闻来源:镇江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3】 【阅读次数:1632】 【打印】

为加快推进“诚信镇江”建设步伐,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月16日下午,镇江市信用办、市民政局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共同组织召开了第二期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提升培训会。会上,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作企业诚信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市信用中心相关同志讲解了信用修复流程,市民政局相关同志主持了会议。通过本次培训会,积极帮助会员企业早发现、早整改、早修复因失信行为导致的市场竞争力削弱问题,积极引导失信会员企业运用信用修复机制维护自身权益,提高信用意识,规避失信风险,对进一步推动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工商联等10多个部门及50多家协会商会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