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年报助企诚信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1559】 【打印】

今年以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多措并举、条块结合,将企业年报工作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构建诚实守信市场环境的重要抓手。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资源,通过在公众号、电视等渠道高频次投放宣传素材,强化宣传指导力度,告知企业年报的时限、内容等注意事项,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自主申报率,营造浓厚企业诚实守信建设氛围。

二是加强指导服务。将年报工作与日常监管、窗口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利用进企业巡查监管等机会督促指导企业实事求是做好年报工作;抓住培训会等活动机会,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不提供虚假数据,提高其工作水平。

三是加强协同推进。争取属地支持,发挥了网格员优势,条块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辖区内企业年报工作;对长期不经营企业进行梳理排查,协调有关部门进行集中清理,清除僵尸企业释放资源。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