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全国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江苏省级节点建设方案和全省统一融资信用服务授权平台建设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新闻来源:江苏省信用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阅读次数:1695】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2021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江苏省根据实施方案正在制定相应的《若干措施》,拟建设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江苏省级节点和全省统一融资信用服务授权管理平台。6月15日,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召集有关省级部门和设区市信用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制定的省级节点和授权管理平台建设方案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省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全国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江苏省级节点建设方案和全省统一融资信用服务授权平台建设方案,参会的省级部门和部门设区市参会人员依次进行发言,并针对建设方案提出相关建议。

省信用办负责人肯定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江苏省级节点和全省统一融资信用服务授权管理平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他针对省级部门和设区市相关人员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补充答疑,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江苏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以支持银行等金融机构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为出发点,做好全国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江苏省级节点和全省统一融资信用服务授权平台的建设,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整合,深化信用信息开发利用,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